学院新闻

河北鑫视康隐形眼镜有限公司专家代表到访我院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3-12-01   浏览次数:0

2023年11月30日,河北鑫视康隐形眼镜有限公司李景强董事长带队到访河北省能量转换材料与器件技术创新中心就技术创新进行交流座谈,vwin德赢官方登录领导班子和技术创新中心主任参与本次座谈。

吴秀明书记和刘博院长首先对河北鑫视康隐形眼镜有限公司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vwin德赢官方登录始终坚持“四个面向”,积极布局重要科研方向、重大科研平台和重点创新团队,持续深化有组织的科研,正在逐步形成具有自己特色的科研发展之路。作为河北省能量转换材料与器件技术创新中心的共建单位,河北鑫视康隐形眼镜有限公司此次到访就是要借助中心平台建设,积极开展与高校的技术创新合作,加强企业主导的产学研深度融合,强化目标导向,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水平。会后,专家对中心的测试平台和相关实验室进行访问参观,并结合相关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双方合作迈入新阶段奠定了良好基础,进一步推动双方在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

河北鑫视康隐形眼镜有限公司的此次来访,促进了技术创新中心与共建单位间的沟通和交流,加快了技术创新中心技术产业化和共建单位产品技术专业化的脚步,为推动河北省科研成果转化落地和科技型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